Zweigut

Less is more

#吃我一碗安利

因为没什么钱,最近又入了护肤彩妆的坑,只有从drugstore买开价来用咯☝️

我好想认真推荐这个JayJun的婴儿面膜👶 用过最最惊艳的面膜 当然我是没有用过更贵的了😂就是相比自己用过的森田药妆啊,Sexylook啊,还有一抹多日本药妆面膜啊那些里面,效果最好的一款!!揭下来的瞬间,脸真的在shinning✨而且它配的眼霜我都拿来当面霜使用了,毕竟那么大一袋!面霜可以把脸部的水分锁住,第二天起床,你的脸真的可以不夸张的说,回到baby那么柔嫩白皙!好喜欢!入坑入坑!😭我其实皮肤算比较好的没有什么问题,但我不敢说如果皮肤本身问题很多的人使用这个效果是否还那么好了,总之我觉得是超级值得一试的面膜❤️

Fit Me粉底液我也是在油管上被博主种草的,说是开架粉底里面可以和妙巴黎媲美的粉底!我买的最白色号,但不知为何涂上脸还把我脸显黄了😅所以我都是兑着白色素颜霜用的……可能我买错了?不是最白色号?总体感觉就是不卡粉,不浮粉,好推,自然,我自己粉底液也用的不多,没有什么可比性,就单说这个产品的话,没钱的人士可以入~

美宝莲的橡皮遮瑕风太大了买了用了以后觉得还是偏深😓可能我本身皮肤瑕疵很少。它的头非常有特色,转动粉底液流出来,直接上脸,颜色偏三文鱼色,对于黑眼圈还是有效果的

兰芝最近最爱的睡眠唇膜,涂上去油光水滑的,浓浓水果味,第二天早上起来都还在,持久力也很棒,嘴唇饱满水嘟嘟的粉粉的,效果是肉眼能看见的💕💕

最后是一款韩国的素颜霜,里面添加了VC,据说有美白功效,摸上去像去角质霜一样里面有vc颗粒,但上脸抹匀后就没有了~呈现的是自然的白皙,不是死白,这个必须用手抹开,而不是使用美妆蛋或者刷具来推,会有痕迹而且太吃粉。脸色好的时候,直接涂这个叻代替粉底,看上去皮肤是自然透出来的白嫩,好喜欢💓😘

评论(1)

热度(9)